客 戶 印 前 須 知

常 見 問 題 
 
1. 本公司代印客戶之印件,客戶須保證其委託印刷具有合法權並絕無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或其他任何權利;倘若有第三者主張權利時,應由客戶出面解決,所有律師費、訴訟費等皆由客戶自行負責,且須賠償本公司因此所致一切損害。
 
2. 本公司合版印刷大面積底色容易有些微墨不均問題為正常現象,因會被四周其他版的內容顏色影響到,無法完全避免,此問題恕無法退貨處理,無法接受客人請勿下單,建議詢問獨立版估價。
 
3.合版印刷會有正負10%色差的風險,10%色差內(含10%)無法受理退換貨。另合版印刷每次印刷的成品也都會有正負10%色差的可能性,每次印刷色差皆無法保證。合版印刷採用CMYK四色印刷,請注意!檔案使用 RGB或特別色(Pantone色)印刷會轉為CMYK的印刷色容易會有色差。色差判定依Speedmaster XL75 Anicolor 演色表為準。
 
4. 印刷電子檔可接受Ai、Ps、PDF檔,若使用CorelDRAW製檔請轉存成PDF檔給檔。
 
5. 印刷檔的印刷內容離裁切線須3mm以上,印刷品裁切誤差值為1~2mm,如因距離不夠而裁切到印刷內容,恕無法負責。
 
6. 製作檔案時圖層與物件都不能做鎖定或關閉、隱藏動作,凡做到上述動作則印刷內容無印出者,恕不接受退貨補印之理由,請顧客做完稿後再次檢查清楚,避免成品出問題。(任何軟體都要注意)
 
7. 使用漸層、單位元填色、所有設計填色,請務必將檔案點陣化,解析度請注意要300dpi才可使用。若做「底色填圖」或「透明度」、「基本填色」請點陣化,以避免跑圖或無法印出。
 
8. 所有印刷品若有後續加工(如摺紙、上光、軋形、燙金、壓線、流水號、導圓角…等),每項加工皆會有約3%-5%的損耗,數量如有短缺屬正常作業結果,不得為扣款或退貨之理由。
 
9. 檔案若有邊框設計,四邊裁切易不均等,造成邊框粗細不一。裁切加工會有1~2MM的誤差,不均等問題無法避免,故無法因此理由要求退換貨。
 
10. 印刷檔需製作出血,否則裁切容易出現白邊。建議出血為2~3mm。若是製作書籍,出血需至少四邊各3mm出血。
 
11. 印刷品多為合版印刷,若有任何特殊印刷需求或需特別要注意之地方(顏色、加工、尺寸、邊框、需開獨立版…等),詢價時請務必提出。若無提出在正常印刷情況下產生如上須知之可能問題恕無法受理退換貨。
 
*【客製化商品 免責聲明】 本公司係依據客戶所提供之委印圖樣(包含但不限於圖片、文字敘述或其他所有資料)進行「客製化」印製,客戶須自行確認委印圖樣正確無誤,並保證委印圖樣皆合法且無侵害他人任何權利(包含但不限於智慧財產權、著作權或其他任何權利),倘遭第三人主張權利時由客戶自行處理後續並自負所有責任,概與本公司無涉,倘因此造成本公司損害客戶並應負所有賠償責任。

聯繫我們

輸入聯絡資訊...
個資聲明
行動呼籲圖片
TOP